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科协拟向中国科协推选7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

 2021/02/25/ 08:2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何燕

省科协拟向中国科协推选7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

  每日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组织推选2021年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的通知》《关于组织推选2021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的通知》和《甘肃省科协提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工作实施细则》要求,省科协推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材料审核小组和推选专家委员会分别对通过省科协申报2021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进行了材料审核和初审,并将省科协拟向中国科协推选的7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予以公示。

  省科协拟向中国科协推选的7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包括: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科技委主任、研究员李得天,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张俊彦,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汪宁渤,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王涛、俞祁浩,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研究员王兰民,甘肃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甘肃省农业科学院教授吴建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