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甘州区东街街道抓实落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2021/02/26/ 11:30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晓梅

甘州东街街道抓实落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晓梅)2月24日,甘州区东街街道城市基层党建2021年度第一季度联席会议在交通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听取2020年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市区共驻共建单位、甘州区东街区域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坚持以社区党建统领社区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积极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引领+创新”之路,将“品牌理念”植入党建工作全过程,通过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三亮”服务和居民点单、支部下单、党员接单“三单制”模式,组织党员“点对点”开展服务,有针对性地帮助社区居民排忧解难。要加强共驻共建,不断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在选准载体、抓好活动、提高实效上大胆探索,持续深化“双报到”活动,发挥好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有效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内涵式发展、系统性增效,织密织牢城市基层党建网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