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女友”竟是“抠脚大汉”,转账万元终究是上当了

 2021/03/01/ 17: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张露熹

  甘肃客户端文县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员张露熹)小伙儿一心想找个“女友”,没想到对方却是“脚大汉”,还被骗了15000元。近日,陇南文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通过网络交友实施诈骗的案件。

犯罪嫌疑人落网

  2020年9月,“90后”单身小伙儿小明(化名)终于找到了“女友”。他通过摇一摇结识了一名昵称叫“最美的相遇”的“女孩”,两人相谈甚欢,互诉衷肠,小明对“女孩”产生好感。不久后,该“女孩”以确定恋爱关系为由,要求小明转给她2000元,小明为自己的“单”喜笑颜开,毫不犹豫地转给对方2000元。之后,两人“甜蜜网恋”,约定一起挣钱好好过日子,谁知“女友”一直不肯与自己语音通话,更不肯视频通话,在那头多次质疑小明的诚意,以生病、购物、见面路费为由要求小明通过发红包、转账的方式,证明对自己的真心。小明一看心爱的“姑娘”心有顾虑,毫不犹豫地给对方转账,直至2021年1月,小明一共给“女友”转账15000元。然而对方收了钱不仅没有现身,反而将小明拉,没有了回音。小明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到陇南文县公安局坪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警后,文县公安局坪派出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通力协作、缜密侦查,终于揭开了“女友”虚假面纱,原来所谓的美女实际是一个暂住在江苏省苏州市的王姓男子,正是该男子与小明“网恋”。办案民警立即前往江苏省苏州市展开调查,确定嫌疑人藏匿地点之后,经过近8小时的蹲守,2月26日晚7时许,民警成功将嫌疑人王某抓获。目前,该男子已被押解回文县,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