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本年度计划完成投资80亿元

 2021/03/02/ 08:5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本年度计划完成投资80亿元

  每日甘肃网3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1日,记者从日前举行的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扩大会议上获悉,2021年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计划完成投资80亿元,在全力抓进度、保质量、稳安全、促廉洁的基础上,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据悉,2020年,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全年完成投资65.8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109.6%,项目从前期审批阶段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2021年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计划完成投资80亿元,以航站楼控制为主线,以工程管理专业化、施工标准化、管理手段信息化、日常管理精细化为手段,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年度投资建设目标任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