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用人单位看过来,可以到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上门“选材”了

 2021/03/02/ 16: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学院研究同意,于3月8日起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活动安排注意事项

  1.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对本校学生开放。

  2.用人单位通过邮件方式提前三天申请宣讲会场地,审核通过后即可到校开展招聘活动,不受理单位临时进校招聘。

  3.招聘活动在9:00-12:00、14:30-17:00两个时段举办,根据用人单位申请时间先后,安排招聘场次。

  4.场地安排:

  (1)宣讲场地: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六楼

  (2)笔试、面试场地:如有笔试、面试需要,请在邮件中注明时间、面试形式、预计人数等需求。

  5.学校逐步恢复举办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同时,将持续开展各类线上招聘活动,有需求的用人单位可致电联系具体事宜。

  二、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用人单位通过就业指导中心邮箱(bwxyzjc@126.com)预约线上与线下校园专场招聘会。邮件内容包括:企业资质、单位简介、招聘简章、申请宣讲的日期和时间等内容。

  2.招聘人员请严格遵守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来校人数不超过3人,全程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件、出示健康防疫码并配合做好体温监测、入校登记等工作。

  3.受疫情防控及场地限制,学校将对申请进校的用人单位进行审核,根据招聘岗位需求、毕业生求职特点和就业意愿,妥善安排各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活动时间和地点,请予以理解。

  4.招聘活动期间,请注意控制入场人数及会场秩序,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直接接触。

  三、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

  李老师:177 3984 3255

  张老师:176 9344 9744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请各用人单位务必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参加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