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55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受到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表扬

 2021/03/04/ 0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欧阳海杰

我省55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受到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表扬

扫码看完整名单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欧阳海杰)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下发《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机构的通知》,我省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广武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55家机构达到“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推荐标准,表现突出,成效显著,获得通报表扬。

  被通报表扬部分机构名单

  兰州市(5所)

  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广武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草场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兰州市城关区靖远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兰州市城关区五泉铁路西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中心卫生院

  兰州新区(1所)

  兰州新区秦川中心卫生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