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武威“云端非遗”开播

 2021/03/04/ 09:0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雒焕素

武威“云端非遗”开播

华锐藏族民歌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即日起,武威市文化馆、武威市非遗保护中心将对武威全市非遗项目及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进行线上展示。通过武威市文化馆“云端非遗”栏目,以文字、图片、二维码视频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让更多的人们全面领略凉州攻鼓子、凉州贤孝、河西宝卷·武威、华锐藏族民歌等民族特色和原生态之美。

  历史文化名城武威文化积淀深厚,非遗资源丰富。全市现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5项(凉州贤孝、凉州攻鼓子、华锐藏族民歌、河西宝卷·武威、天祝土族格萨尔),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31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49项,县(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235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