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安排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3/04/ 10:02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昶昶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安排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3月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安排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受市委书记贠建民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共庆阳市委关于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等文件。会议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思想,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鲜明的态度、更清醒的头脑、更严实的作风,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见效。要精准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列出整改清单,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时限,挂牌销号,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促提升。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整改全过程,全面整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坚决防止形式整改、降格整改和责任下卸。要更加注重解决深层次问题,透过问题挖根源,找准病灶,消除病根,标本兼治。要统筹抓好巡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以整改落实为契机,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重点在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和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上下实手、出重拳,逐项攻坚、逐环推进。要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把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查纠整治与正向激励、纠治问题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扎实有效推进教育整顿。要加强督促指导,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各级党委要自觉承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严格履行各自职责,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推动教育整顿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