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嘉峪关市教育局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2021/03/04/ 11:54 来源:嘉峪关日报 王晖 潘霞

市教育局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王晖 潘霞)2月26日,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市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切实增强推动发展的紧迫性。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教育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新任务,准确把握人民群众的教育需求变化、优质教育的内涵外延变化,切实增强推动教育发展紧迫性和责任意识。要勤思善谋、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开篇破局的主动性。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分类精准施策,努力解决好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弱项,构建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要强化统筹、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工作落实的实效性。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中央、省、市教育工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教育综合改革、教育现代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