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泉市“最具人气政务服务行业”和“最具人气政务服务之星”评选揭晓

 2021/03/04/ 15:11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郭军 通讯员陈君

打造“酒事快、泉办好”新高地

我市“最具人气政务服务行业”和“最具人气政务服务之星”评选揭晓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郭军 通讯员陈君)近日,由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举办的“最具人气政务服务行业”和“最具人气政务服务之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来自市直和7个县市区的30个行业、698名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参加了评选活动。

  根据网络投票环节最终结果,酒泉市税务、卫健、自然资源、公安、市场监管、政务服务综窗、住房公积金、人社、医保、水务10个行业获酒泉市十大“最具人气政务服务行业”称号。王丽娟、何蓉、陈晓萍、郭向红、潘海燕、黄欣星、铁尔巴图、努尔爱等24名政务工作者获酒泉市“最具人气政务服务之星”称号。

  政务服务行业是展现政府形象的窗口。此次网络投票活动借助我市政务服务手机移动端“酒事快”APP和“酒事快”微信小程序及酒泉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展开。活动开始以来,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组织有力、参与广泛、成效显著,各政务服务候选人积极在朋友圈亮成绩、晒图片,3个平台累计参与投票17109人次,总投票数130593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为全市无证明承诺制、全程网办“最多跑一次”夯实了基础。

  近年来,我市将做好政务服务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作为重中之重,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主阵地、政务改革的牵引器、企业民众的聚焦点,由内而外发生着深刻的改变。此次“最具人气政务服务行业”和“最具人气政务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是进一步优化网上政务服务,拉近政府和群众距离的有力举措,将推进传统政务向智慧服务转变、线下可办向全网通办覆盖,全力为企业、群众提供良好网上办事体验,打造“酒事快、泉办好”政务服务品牌,惠及更多群众。

  下一步,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连接政府和群众桥梁、纽带作用,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以创建国家级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单位为目标,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在创新中发展、在规范中提高,争做优化营商环境“代言人”、放管服改革“排头兵”、政务服务“店小二”、入驻窗口“贴心人”、政策咨询“活字典”,为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