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形成工作合力 加速项目建设 席忠平调研酒泉市肃州区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2021/03/04/ 15:12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韩蕾

形成工作合力 加速项目建设

席忠平调研肃州区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韩蕾)3月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席忠平带领市住建、交通运输、自然资源等部门和肃州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调研肃州区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席忠平一行先后查看了供热管网互联互通、飞天南路道路建设、酒泉南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金泉南路宽幅绿化带建设、金鑫小区停车场建设等项目,认真听取肃州区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询问了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席忠平指出,抓好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对提升城市形象、保障改善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及肃州区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职责,把任务分解到单位、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要加强协调调度,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工作台账,盯住目标扎实苦干、主动作为;要加大督查指导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