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金昌市金融部门投放对农贷款6亿元 全力支持春耕生产

 2021/03/04/ 15:38 来源:金昌广播电视台 记者 杨瑛 屈冰

  开春以来,金昌市金融部门积极跟进信贷服务,不断加大对农信贷支持力度,全力做好春耕备耕生产的金融服务工作。春耕备耕期间,金昌市金融系统计划投放对农贷款6亿元,目前已投放3.6亿元。

  初春时节,是农行金昌市分行最忙的时候,在双湾营业点,一大早,大厅里就挤满了前来贷款的农户。金川区双湾镇天生炕农场的农户赵侠军这几年种着400亩地的洋葱、玉米等,还养了200多只羊,效益不错,所以今年打算贷款30万来周转。

  金昌市金川区双湾镇天生炕农场农户  赵侠军

  今年贷了30万,这些钱是我流转了些地,还养了些羊,用来买个种子、化肥,给羊买些草料,现在农行服务各方面也周到,现在办手续大厅提供服务业,各方面挺方便的,我们来贷款也快,批款也快,也不影响我们的生产。

  在金昌市金川区双湾镇天生炕村村民王武祖家,农行金昌市分行金川支行的工作人员正在了解种、养殖的资金运转情况,为今年的放贷做准备。

  金昌市金川区双湾镇天生炕农场农户  王武祖

  我因为是本身地比较多,还要发展一些养殖业,农行的人就下来了解一下,再加上农行的利率低,速度快,很快就下来了。

  针对春耕备耕期间农户资金需求较大、贷款受理较多的实际情况,金昌市各金融部门“早部署、早调查、早投放”,开辟“绿色通道”,从受理、调查、审查、审批等各环节优先办理、优化流程,全力提高工作效率,保证不误春耕、不误农时。同时,加强与农业相关部门联系,摸清春耕备耕物资市场情况,及时投放贷款、帮助农户提前锁定农资价格、降低种植成本。

  农行金川支行副行长  蒲小鹏

  农行金川支行在春耕备耕关键节点,组建专业团队全力推进我行特色产品“产业振兴贷”,优化从受理到发放各环节流程,认真执行普惠优惠政策,春耕备耕期间,拟发放农户贷款5000余万元,现在我们已经受理了3000余万元,已经投放到位了有1100万元,后续我行将进一步加快惠农贷款的受理和投放,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记者:杨瑛 屈冰 图:张容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