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办事处举办法律知识进社区活动

 2021/03/05/ 10:13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余碧波

大城街道办事处举办法律知识进社区活动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余碧波】3月1日,为进一步完善落实婚姻家庭纠纷化解机制,加大源头参与力度,做实社会化维权,秦州区大城街道办事处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邀请天水天青律师事务所律师给社区工作者和居民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宣传活动。

  讲座以《民法典》中婚姻家庭方面的法律法规为主题,通过典型的婚姻家庭财产纠纷案例,积极引导社区工作者和居民进行思考讨论,深入浅出地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针对妇女在婚姻家庭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婚姻纠纷、财产分割、家庭暴力等问题,对依法维权的方法、步骤和途径进行详细讲解,并提醒居民在遇到类似问题时应注意的要点,引导广大妇女学会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使社区居民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更好地融入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氛围中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