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学雷锋日,他们向春天报到!

 2021/03/05/ 17: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视频:五街道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韦德 陆荣 采制)

  兰州市城关区五街道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民服务品质再造启动仪式

  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三月春风处处,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兰州市城关区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各共驻共建单位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民服务品质再造启动仪式,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为辖区老年人量血压、做牙齿保健

为辖区独居老人、残疾老人开展志愿爱心服务

  3月2日,兰山村社区志愿者来到独家庭李阿姨家中,为李阿姨清洗床褥被套,还送去了可以提供清洁厨房、卫生间、油烟机及清洗衣被等服务项目的家政服务

  3月3日,和平新村社区联合市科协为辖区的小朋友带来了一场科普盛宴。20个智能机器人同时跟着音乐跳舞,灵活的舞姿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还展示了列队表演各种高难度动作,让辖区小朋友大开眼界,活动现场市科协还带来了科普器材,让辖区小朋友在寓教于乐中探索科学奥秘。

为辖区独居老人、残疾老人开展志愿爱心服务

  3月4日,家巷社区联合酒泉路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美丽家园”绿色环保活动,酒泉路小学的同学们带着自己的水桶和抹布,一起走上人行道擦拭“城市家具”。

  3月4日,兰山村社区、闵家桥社区、力行新村社区联合为辖区独居老人、残疾老人开展志愿爱心服务,志愿者来到独居老人家中,为老人理发、健康义诊、打扫家务,把便民服务送到居民家中。

  3月4日,在活动主会场,开设义诊窗口为辖区老年人量血压、做牙齿保健,为有肩颈病的老年人进行按摩治疗;开设法律咨询窗口为辖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志愿爱心剪发志愿者为辖区老年人免费理发。

为辖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为辖区独居老人、残疾老人开展志愿爱心服务

和平新村社区联合市科协为辖区的小朋友带来了一场科普盛宴

智能机器人让小朋友大开眼界

科普活动让小朋友在寓教于乐中探索科学奥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