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临夏州关心关爱脱贫攻坚殉职人员家属

 2021/03/05/ 19:4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王睿君 通讯员 马龙 马瑞鹏

  新甘肃客户端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 通讯员 马龙 马瑞鹏)连日来,临夏州委州政府多名负责同志分别看望慰问全州在脱贫攻坚一线因公牺牲、因工去世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好保障关怀工作。

  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实践中,临夏州共有16名同志用热血铸就忠诚,用生命诠释担当,将生命定格在脱贫攻坚的征程上。每到一家,州委州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都与殉职人员家属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收入、老人赡养、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现场解决实际困难。

  “脱贫攻坚以来,全州上下尽锐出战、敢死拼命,广大基层干部、驻村干部在最吃劲、最艰苦的一线摸爬滚打、挥洒汗水,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临夏州主要负责同志表示,牺牲的同志是临夏人民的好儿女,是脱贫攻坚一线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崇高精神值得每名共产党员和干部铭记、学习,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

  临夏州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从先进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为民、忠诚履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