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陇药品牌,要从“新”找快马

 2021/03/04/ 21:22 来源:掌上兰州

  3月4日上午,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阳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考察。

AE7R7630.JPG
AE7R7616.JPG

  当天,魏阳一行先后参观了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融媒体制作中心、视频演播室、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每日甘肃网、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掌上兰州客户端编辑部和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甘肃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平台建设情况和发展成就。

AE7R7544.JPG

  “咱们的创意产品很新颖!”参观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时魏阳说,上次来甘肃日报社还是四年前,这次来参观,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和甘肃新媒体集团的发展成就令人刮目相看。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作为甘肃主流媒体旗舰,在应用新媒体技术、新媒体产品生产等方面,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他希望通过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读者出版集团合作,在塑造推广甘肃药业品牌的过程中,把国有企业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

AE7R7678.JPG

  “短视频作品非常好,3分钟左右的短视频便于传播。我们现在看手机就是看一些短小精悍的视频。希望我们合作后也能用短视频来介绍甘肃的特色中药材。”在观看了《2021年新甘肃网络春晚》原创视频节目后,魏阳说道。

  在掌上兰州编辑部,工作人员通过大屏向参观人员展示了《文物表情包》《实在的甘肃人》等原创融媒体产品,以及由掌上兰州制作的第三届中国(甘肃)药博会巡馆视频和倒计时海报。观看过程中,参观人员一边赞叹如今新媒体表达形式的多样化,一边就甘肃中医药产业如何搭上新媒体的快车、发挥更大的影响力等话题展开讨论。魏阳一行还饶有兴致地观摩了掌上兰州插画师现场手绘的过程,并对手绘作品的视觉传达效果称赞不已。

AE7R7815.JPG
AE7R7816.JPG

  参观结束后,甘肃药业集团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读者出版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成为合作伙伴,共同助力甘肃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宋聿可

  图/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田蹊 记者卢伟山

  视频/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建 实习生俞燕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