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03/05/ 21:0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崔亚明

  3月5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今天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训词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站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厚植党的执政根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切实增强整顿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关键重点,推动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要紧盯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做实做细每个流程,全力推动教育整顿步步走实。要抓实监狱、律师行业、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三项自选动作,着力解决司法行政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实现常治长效。要抓住“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坚持开门整顿,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