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景泰启动“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1/03/05/ 23:5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陈泳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开展相关政策宣传。

  新甘肃客户端景泰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3月5日,景泰县举行2021年“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开展健康检查、医疗服务、法律援助、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在全县形成“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人人做雷锋”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一条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雷雨田说:“我们今天主要是宣传一些健康保健知识,开展义诊的活动,为景泰县的医疗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

  社区志愿者武雪萍说:“在这个全国学雷锋的日子里,我们作为志愿者来到这里,为群众做一点实事,让大家把雷锋精神永远发扬光大下去。”

  景泰职专学生韩露也是志愿者众多之一。她认为,志愿服务活动可以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心,让雷锋精神在每个人心中传递下去。

青年志愿者义务清扫街道。

  (图片由景泰县委宣传部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