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33.9亿元!迭部县2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3/07/ 21:4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徐锦涛

迭部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迭部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3月6日,迭部县在扎尕那生态旅游养生特色小镇施工现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这批项目共23个,总投资额33.9亿元。

  牛年伊始,迭部县掀起新一轮抓招商、抓项目、抓产业的热潮。据介绍,今年迭部县集中开工项目涉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灾后重建、民生保障、生态保护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无论是单体规模,还是结构功能,都体现了“绿色发展促转型、提档升级补短板”的新要求,是实现迭部县2021年投资和项目建设“开门红”的有力抓手。牛年使牛劲,项目的开工建设既体现了迭部县抓项目、抓招商、促发展的坚定信心,也体现了县委、县政府着力保障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决心,是推动乡村振兴、创建“五无甘南”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必将为迭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迭部县将紧紧扭住重大项目建设这个关键,为持续巩固经济恢复性增长的良好势头、力争实现一季度经济运行“开门红”,吹响冲锋号。迭部县要求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抢抓当前黄金季节,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各职能部门将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

迭部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