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平凉市政府聘任12名法律顾问

 2021/03/09/ 16: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兰天

  每日甘肃网平凉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兰天)在第三届市政府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任期届满之际,经平凉市政府审定同意,聘任兰州大学法学院教授刘光华、甘肃锐城律师事务所主任陈灿等12名同志为市政府法律顾问,聘期三年。

  聘任政府法律顾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经统筹考虑、认真筛选,征求有关单位和行业组织意见建议,从法学专家、社会执业律师、公职律师等群体中共选出12人,聘任为市政府法律顾问。平凉市司法局作为市政府法律顾问管理部门,负责市政府法律顾问的日常联络、组织协调和业务管理等工作,并负责对法律顾问履职情况、工作业绩等进行监督和考核。

  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制度的建立,有助于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政府决策法律风险,维护公民合法权益,促进依法行政有效实施。

  3月8日下午,平凉市司法局召开聘任大会,为市政府法律顾问颁发了聘书。记者了解到,此次聘任的市政府法律顾问陈灿同时还担任甘肃省委和甘肃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