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西固区东湾城中村改造项目签约

 2021/03/09/ 18: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西固区陈坪街道东湾村深沟堡地块改造开发项目 韦德占 摄

  甘肃客户端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3月8日下午,西固区陈坪街道东村深沟地块改造开发项目成功签约。据介绍,兰州市东城中村改造项目是西固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东嘉园安置小区项目作为东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今年兰州市最大的民生改造工程。

  据了解,州市东湾村深沟地块改造开发项目为2008年洽会期间西固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位于西固区陈坪街道东湾村深沟区域,地处西固、安宁、七里河三区交界的核心位置,用地总面积277亩,一期征收面积171.5445亩,总投资约5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经济上城、丝绸之路古风情走廊、黄金城道、水景公园、河滨森林公园、健身公园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商业建筑。

  项目预计于今年3月下旬全面启动,建成后将充分发挥其优越的区位交通和发展优势,成为兰州乃至西部地区标志商业金融中心、公共生活中心以及西北乃至中国的标杆新城,起到提升西固区城市品位,改善区域人居环境的作用,为兰州乃至甘肃城市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新东嘉园安置小区项目作为安置与拆迁同步进行的民生工程,目前进度整体已完成80%,土建施工、水电配套已全部结束,现阶段处于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将于2021年10月竣工验收,并具备入住条件。

东湾城中村改造项目 韦德占 摄

新东嘉园安置小区 韦德占 摄

东湾城中村改造项目 韦德占 摄

新东嘉园安置小区 韦德占 摄

  签约仪式上,西固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陈街道办事处、东湾村委会相关负责人与武汉大陆桥集团公司责任人共同签署改造开发协议。陈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签约项目位于西固区东大门,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建成后将是兰州市的一个亮点。

  大陆桥集团公司代表表示,大陆桥集团公司将与有关各方通力合作,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使其成为一张崭新的兰州城市新名片,为兰州城市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