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年,临夏州计划签约招商引资文旅项目逾120个

 2021/03/04/ 17: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华谊兄弟剧场效果图(本文照片均由临夏州文旅局供图)

  甘肃客户端3月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临夏州文项目招商工作近日迎来了“开门红”——临夏华谊兄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此项目建成落地填补了临夏州没有大型文化游综合体的空白。

  “去年以来,我们编印了《临夏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招商引资工作运行机制》,全方位、多渠道宣传临夏形象,充分展现临夏资源禀赋,全力以赴为来临投资企业提供最高效的服务、最有力的优惠,致力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临夏州招商局相关负责人说。

  一流的营商环境才能吸引一流的企业,投资30亿元的黄河丹霞旅游区综合开发项目进展顺利;投资7.2亿元的华谊兄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一期投资12亿元的东乡普乐方五色主题乐园项目已开工建设;炳灵寺文化旅游度假区经营管理、航道乐园项目正在深化前期工作,黄河三湾旅游度假区项目(太阳岛)已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这些成果表明,临夏州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的行动正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和政县滨河东区旅游开发项目效果图

  近年来,临夏州在厦门市、广州市设立了临夏州招商引资合作基地,在达板镇设立了北京中关村汇聚企业家基地;召开了临夏州以商招商大会、临夏州招商引资专员聘任会,动员州内外企业家,利用自身人脉资源,大力宣传推介临夏特色和优势。制定了《临夏州招商引资专员职责及激励措施》《临夏州县(市)招商引资工作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成立了临夏州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中心,为招商引资企业全程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务,促进了临夏营商环境的改善……

  同时,还先后召开了临夏州营商环境座谈会、政银企座谈会、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商引资项目统计工作专题培训会,全面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让企业和客商深切感受到良好的投资环境。通过系列措施,临夏州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硬”环境,保障了近年来大商引大资的各项行动。

临夏普乐方五色主题乐园效果图

  2021年,临夏州计划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20个以上,签约资金200亿元以上。

  “2021年我们将在持续优化投资环境上下功夫,重新修订《临夏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出台《临夏州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充分发挥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中心工作职责,为企业提供‘保姆式’‘一站式’‘点对点’及‘不来即’等服务。同时,依托‘洽会’‘西洽会’‘广交会’‘洽会’等会,全方位宣传临夏人文环境,推介临夏特色资源、优惠政策,进一步提高临夏知名度、展现临夏新形象,为临夏州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强力保障。”临夏州招商局相关负责人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