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女士遗落价值两万元物品 兰州公交司机捡到归还

 2021/03/10/ 08:3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渠丽婷 记者李冰洁 实习生宋佳琦

女士遗落价值两万元物品

公交司机捡到归还

  每日甘肃网3月1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渠丽婷 记者李冰洁 实习生宋佳琦)“太感谢了!要不是驾驶员师傅捡到,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3月6日下午5时左右,一位姓金的女士来到兰州公交第四客运公司四车队月星家居调度室,向当班调度员询问是否捡到自己丢失的物品,经过核对,金女士领回了装有价值2万元物品的手提袋,她握住调度员徐彩红的手不停地说感谢。

  当天早上9时左右,金女士乘坐25路公交车由滩尖子前往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940医院,随后又换乘了105路公交车,快到家时才突然发现随身携带的手提袋不知去向。这可急坏了金女士,手提袋内装有中脉美体衣7件和一瓶名酒,总价值达2万余元。金女士马上折返,前往105路终点站,但未找到遗失的物品。由于东西比较贵重,思来想去,金女士不得已前往派出所报案,希望能得到些线索。与此同时,自编号为4023号的25路公交车驾驶员张西平到达月星家居终点站后,在例行“三检”时发现了金女士的红色手提袋,他立即交到站点调度室进行汇报登记。随后,驾驶员和站点调度员仔细检查丢失物品,但未找到任何联系方式,便由站点调度员将物品进行了妥善保管。

  报警后的金女士在民警的帮助下,调阅了路边的监控设备,发现自己在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940医院车站下车时手中没提物品,于是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25路终点站寻找。当金女士看到自己丢失的物品完好地保管在站点时,一颗惴惴不安的心终于放下了。调度员徐彩红给张西平师傅反馈了信息,得知物品已经归还到乘客手中,张师傅只是淡淡地笑道:“没事,应该的,都是举手之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