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兰州:大意乘客遗落巨款 暖心公交人联系民警送还失主

 2021/02/08/ 0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 王漪然 记者 李冰洁

大意乘客遗落巨款 暖心公交人联系民警送还失主

  2月4日,兰州公交第二客运公司一车队31路车驾驶员徐帆在车辆设备箱上发现一个装有大量现金和存折等物品的背包,在民警的协助下,于2月5日将总计27万多元的现金、存折等财物送还失主。

  2月4日17时35分,自编号2511号的31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兰州西站后,驾驶员徐帆在进行开窗通风时发现设备箱上放着一个背包,检查看到内有大量现金和存折等物品,随即拎着背包走进了站房。站员同值班领导再一次对背包进行检查,发现里面装有现金5500元、185181元存折一张、86639元定期存单一张、银行卡2张等物件,但遗憾的是没有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在一夜等候无果后,2月5日车队联系集团服务处请求协助找寻,随后在兰州西站交通治安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利用姓名查询终于联系到了失主罗女士。“幸好遇到了负责的公交司机和热心的民警,让我所有东西失而复得。”当晚,在车队西站办公室,罗女士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 王漪然 记者 李冰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