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天,兰州佛慈“携手”澳大利亚昆特斯

 2021/03/10/ 14: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签约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3月1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今天上午,兰州佛慈股份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昆特斯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中国自由贸易区建立制造中心开展檀香原材料及成品加工、产品研发领域的深度合作,推动形成完整的檀香产品生产链。

澳大利亚昆特斯公司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签约

  檀香自古以来在中国人的生活中就广泛应用,集芳香、药用、材用于一身,入药能行气温中、开胃止痛,被誉为“绿色金子”“香料之王”。澳大利亚昆特斯公司是檀香产品种植和生产的佼佼者,管理着世界上最大的印度檀香庄园,在澳大利亚拥有18万亩、550万棵印度檀香树,拥有20多年的檀香种植和加工经验。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有近百年制药历史的“中华老字号”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作为首创中药浓缩丸剂型的中药工业化生产奠基者,历经90余年的风雨洗礼,佛慈制药已发展成为集中药和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及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对佛慈制药的产品创新提供强有力支持,为国外优质稀缺药材的引进树立榜样。

兰州佛慈医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爱国致辞

  【延伸阅读】

  佛慈品牌在国内外具有良好的市场基础和广泛的影响力,产品以“选材地道、工艺精良、疗效确切”受到消费者的信赖和推崇。佛慈产品1931年开始出口日本、东南亚,目前产品已行销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巴西、香港等29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名列中国中成药出口企业十强,被商务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评定为国家首批中医药服务贸易先行先试骨干企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