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中学生 名师在线春季班公益课程3月20日开播

 2021/03/14/ 08:4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兰州市中学生

名师在线春季班公益课程3月20日开播

扫码查看各年级课程安排

  每日甘肃网3月1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由兰州市教育局主办的“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春季班公益类课程将于3月20日正式开播。

  本次名师在线春季班公益类课程计划开设初一至高二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政治(道德与法治)九门学科共计263次课程。授课时间为3月20日至6月27日期间的双休日(清明节、五一劳动节、端午节假期不安排课程),全部课程免费开放。

  市域内初中、高中学生可登录“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平台(https://lzedu.kehou.com),进入“选课中心”选择相应学段,根据课程安排表找到所需课程提前报名选课(具体操作详见平台首页“最新公告”中的操作手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