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苏君与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少云座谈 探求合作最佳结合点 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2021/03/15/ 10:00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吴晓

苏君与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少云座谈

探求合作最佳结合点 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每日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吴晓)3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苏君与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少云带领的考察团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环卫运营、城市管理、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合作深入洽谈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市委常委、靖远县委书记郑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副市长吴震,市政协副主席、会宁县委书记王科健,市委秘书长蒙占元一同座谈。

  据了解,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的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A股上市的环卫服务企业,是全国领先的人居环境提升服务商,是城市管理服务领军企业。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城市管理服务一体化、环卫管理服务一体化的行业翘楚,拥有一支近4万人的团队,在全国21个省70多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投资、建设、运营了300多个环保、环境、环卫类城市管理服务项目,清扫保洁作业面积、生活垃圾清运吨位、城市管理服务项目数量都居全国首位。目前,该公司已为40多个“创文”“创卫”城市提供服务。

  苏君首先欢迎考察团一行来白银市考察。她说,近年来,白银市通过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树立了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切实增强了城市凝聚力、吸引力和竞争力。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深入推进,人居环境和城市管理方面还需要持续改善,希望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进一步找到企业与地方合作开发建设的最佳结合点,不断深化拓展与白银市的合作,更好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刘少云表示,白银在环卫运营、城市管理、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中采取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措施,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环境面貌提升、农业基础设施条件改善等方面成效显著,有效推动了乡村文明发展,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推动白银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前,考察组先后来到白银三峰公司、白银振华环保能源公司、水川镇桦皮川村,实地考察了解垃圾回收发电,自动化监测控制以及炉渣、烟气、渗滤液、飞灰处理,餐厨废弃物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方式,政府投入运营机制,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