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敦煌市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3/16/ 19:5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张晓亮

  新甘肃客户端敦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张晓亮)日前,敦煌市在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工程现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20个,总投资20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2.3亿元,涉及工业、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商贸、卫生、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其中:工业项目4个,分别是甘肃宜鑫路政建设有限公司拌合站及建材生产线建设项目、宏达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建材加工项目、海拓建材批发有限责任公司水泥预制构件加工厂项目、锦盛实业有限公司水泥预制构件加工厂项目。文化旅游项目4个,分别是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基础设施提升项目、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景观围栏建设项目、千年敦煌二期建设项目、敦煌市多媒体馆及常书鸿艺术馆建设项目。基础设施项目3个,分别是后备水源地建设项目、天宝液化石油气站项目、昆仑花园供热项目。商贸项目4个,分别是金都大厦续建项目、碧玥山居建设项目、东方国际大酒店(二期)建设项目、桓栋大酒店建设项目。社会民生项目3个,分别是敦煌市医院传染病急救救治项目、敦煌市中医院应急救治能力提升项目、紧密型医共体信息平台建设项目。房地产项目2个,分别是华夏旭日新都建设项目、紫庭花苑一期建设项目。

  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成为敦煌市扩大固定资产投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进一步提升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的核心吸引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