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1/ 22:5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施秀萍 苏家英

动员大会现场。(省红十字会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 苏家英)近日,省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省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省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会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红十字会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红十字会工作能力和水平。会议强调,要聚焦红十字事业改革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把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爱心送到最需要帮助的群众身边。

  此外,会议要求,要以召开省红十字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和实施颁布《甘肃省红十字会条例》为契机,以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和全面深化改革为抓手,以夯实红十字事业发展基础和实现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突破为目标,推动全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动员大会结束后,省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辅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