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接受精神洗礼 甘肃省各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2/ 03:4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杜雪琴 曹立萍 李满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接受精神洗礼

我省各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更多相关内容请扫描二维码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近日,省住建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更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省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省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要加强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检查工作,创新督促检查方式,坚决杜绝敷衍了事、走过场的现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市场监管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提标年活动,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公正、透明、规范、便捷、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全力构建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为助推我省“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日前,省体育局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

  省体育局党组要求体育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和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任务和群众体育工作,谋划新篇章,启航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会议要求,在学党史中巩固初心使命,切实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在学习党史中胸怀“两个大局”,努力在伟大斗争中开创新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甘肃队”的目标要求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党史激发为国为省争光的拼搏精神和斗志,让红色基因在体育战线上充分展现出来,延续下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