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阿克塞县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清零

 2021/03/22/ 15:26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韩蕾 王明

阿克塞县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清零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韩蕾 王明玲)日前,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阿克塞分局了解到,至今年3月,阿克塞县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部清零。  近年来,阿克塞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祁连山冰川与水源涵养功能区定位,深刻吸取祁连山生态问题教训,坚持把中央和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对标对表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

  同时,阿克塞县不断加大草原生态保护和修复力度,推动县域草原生态系统良性发展。投资1048万元实施退牧还草、草原生态保护修复治理、祁连山沙化草地治理等项目,让草原系统防风固沙、蓄水保土、涵养水源、净化空气、保护生物多样性等功能显著增强。累计建设草原围栏封育5万亩,补播改良退化草原4万亩,治理毒害草1万亩,治理沙化草地2.18万亩,治理鼠害50万亩,为草原生态系统的良性循环奠定了基础,鲜草产量直线上升,牧农民收入稳步增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