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酒泉市领军人才“百家讲坛”开讲

 2021/03/22/ 15:31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杨中恺

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市领军人才“百家讲坛”开讲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杨中恺)3月19日,全市领军人才“百家讲坛”活动第一期讲座举办。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锋出席活动并讲话。

  赵建锋强调,要组织引导各领域领军人才,通过参与课题攻关、创新创业、金种子培育、“百家讲坛”、一线服务、建言献策等“六大行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全市领军人才要增强内生动力,积极探索、不断提高,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示范带动、当好表率,胸怀大局、主动作为,在富民兴陇走前列中建功立业。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主管部门要为领军人才参与“六大行动”提供支持保障,加强教育引导,切实委以重任,强化联系服务,严格考核管理,凝聚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市级领军人才、市农技中心副主任张国森以《让热点探究精准落地——乡村振兴战略》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市及各县市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领军人才及农业农村部门单位干部在主会场和县市区分会场聆听讲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