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张掖市春季旅游按下“快车键”

 2021/03/23/ 15:18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付聪林

我市春季旅游按下“快车键”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付聪林)3月18日,张掖市丹霞汽车旅游有限公司新购置的60辆豪华舒适的“2+1”客车正式营运,标志着我市春季旅游按下“快进键”。 

  近年来,我市文化旅游业强势推进,进入从旅游过境地向旅游目的地转变、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新阶段,已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亮点和新动能。各旅游企业紧紧抓住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形势,准确把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规律,依托河西五市旅游联盟,牵头组建甘青蒙环线旅游联盟,加强与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线路互联、市场互动。目前,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临泽县、山丹县步入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行列,甘州、高台、民乐列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丹霞口文旅小镇景区、屋兰古镇景区晋升国家4A级景区,芦水湾旅游度假区通过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基础评价,马蹄寺、平山湖大峡谷5A级景区创建取得明显进展。全市4A级以上景区达20家、四星级饭店达16家,极大提升了张掖文化旅游的核心竞争力。去年,全市共接待游客298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85亿元,成为全省承担国家和省级示范创建项目最多、国际国内特色品牌创建成果最大、旅游综合收入平均增幅最快的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