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张掖市疫苗冷链再“升级”

 2021/03/24/ 21: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开展新冠病毒疫苗专项监督检查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3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记者今天从张掖市疾控中心获悉,为保证新冠病毒疫苗储运全链条安全可靠、疫苗接种来源可溯,张掖市已对新冠病毒疫苗冷链能力进行提质扩容再“升级”,全力保障各类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免疫规划工作安全实施。

  张掖市已建成市、县区两级疾控中心冷库8座,总容积113立方米;更新补充7家市县区疾控机构、146个社区、乡镇、村级及医院产科接种单位医用冰箱冰柜314台、冷藏箱101个、备用发电机组113台、疫苗追溯管理专用电脑216台、疫苗电子监管码扫码设备286个;委托省级统一采购的327个温度监控仪、120个电子核签仪已进入供货阶段。

  张掖市疾控系统还将进一步加快推进疫苗冷链能力建设项目实施进度,依托甘肃省公共卫生体系和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项目支持,利用中央专项资金529万元用于提升全市各级疫苗管理和使用单位的冷链储运能力。整体项目建设完成后,张掖市将实现疫苗储存运输的全程冷链和温度监控信息化管理全覆盖,为免疫规划疫苗接种和全人群群体性预防接种工作的实施提供安全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