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白银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2021/03/25/ 10:24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李琴琴

白银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李琴琴)3月24日上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惠强主持。省第六驻点指导组成员,市法院院长申怀吉,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志坚出席发布会。

  惠强在主持发布会时表示,在白银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第六驻点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创新举措,以学习教育“十个一”系列活动为抓手,增强“四力”推动教育整顿取得了初步成效。各县区、市级政法各单位还开展了“10+N”系列活动。在全省率先开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活动,精心选树因公牺牲的“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张树俭先进事迹,在市、县两级开展巡回宣讲6场次,1200余名政法干警现场聆听报告;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各级政法单位召开警示大会,组织全体政法干警集中观看《执法犯法的苦果》警示教育片,增强法纪震慑力,敲响廉洁自律警钟;举办演讲比赛,集中展示学习教育成果,全面展现政法队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精神风貌;组织征文活动,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抒发政法干警对党忠诚、敬业奉献、执法为民的情怀。

  惠强强调,下一步,白银市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坚定政治方向不走偏,完成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方式方法不守旧,用更严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更严的纪律有力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各自单位队伍教育整顿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