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李亦军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3/24/ 09:26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白艳华

李亦军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白艳华)3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亦军带领市教育整顿办有关工作组负责人,先后来到市城区人民法院、市司法局,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

  李亦军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汇报后,对各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亦军强调,要把好政治导向,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把好问题导向,以问题为切入点,认真检视查找,集中解决群众的急难愿盼问题,以问题整改倒逼工作重质效、大提升。要把好目标导向,扎实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强化为民服务,使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把好民本导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始终,确保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不断提升政法干警政治素质和执法能力,打造新时代过硬政法铁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