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推动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 兰石集团能源装备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注重协同创新

 2021/03/25/ 20:0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满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能源装备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工作促进会3月22日在兰石集团召开。省科技厅、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兰州工业学院及兰石集团代表与会,梳理能源装备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的运行模式,共商今后的发展路径。

224a1621c7bfc78a1ebb4562bd44e72.jpg

提交众创空间建设运行报告。

  兰石集团有限公司能源装备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作为我省唯一一家国家级平台载体,致力于构建功能完善、运行有序的高端能源装备专业化众创空间,聚焦各类创新创业活动需求,积极挖掘自身优势,对接社会资源,培育双创团队,服务地方经济,成功探索出了“资源聚集+项目运行+成果转化+综合服务”有机结合的运行模式,通过核心技术打造核心产业技术体系,实现了行业价值链、产业链和生态链的协同创新;通过互联网双创平台提供专业化的双创服务、提升能源装备领域创业项目的产业聚集度,营造了能源装备行业双创的良好氛围。

6b20921e8e6ae83d005df04fddbd3bd.jpg

双创项目入驻签字仪式。

  在当日举行的工作促进会上,兰石研究院介绍了能源装备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建设成效和运行情况,发布了《科技发展研究报告》。会议还举行了2021年首批双创项目入驻仪式,并组织了“精密锻造设备——径向锻机”“设施农业——水肥一体化系统”“生产运营管控平台”三个项目的路演。(文中图片由省科技厅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