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开辟“甘味”进苏的营销展示窗口!甘肃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在南京启动运营

 2021/03/25/ 19:4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杨唯伟

甘肃农特产品展销中心一角。

  新甘肃客户端南京3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阳春三月,春风和煦。今天上午,由甘肃省供销联社、江苏省供销总社主办的甘肃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启动活动在南京举行。

  兰州百合、民勤蜜瓜、天水花牛苹果……活动现场,首批展销了来自甘肃的140多家企业600多种“甘味”特色农产品。在南京设立农特产品展销中心,不仅开辟了“甘味”特色农产品进苏的营销展示窗口,充分展示出甘肃农耕传承的精华和产业扶贫的成果,还将进一步提升了“甘味”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活动现场,玲琅满目的“甘味”特色农产品吸引了采购商的目光。

  活动当天,甘肃省供销联社同江苏省供销总社签订了两省供销系统战略合作协议,苏合集团、苏果超市有限公司与甘肃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10家采购企业分别与甘肃省基层供销社和农业生产供应企业签订农产品采购协议。

采购商详细了解“甘味”特色农产品。

  供销合作社是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是农产品销售的“生力军”。近年来,甘肃省供销联社胸怀“三农”大局,肩扛供销主责,积极寻求兄弟省市各界友人的关注支持,积极开展产销对接活动,搭建农产品销售平台,为推动甘肃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甘肃农特产品展销中心热闹非凡。

  截至2020年底,甘肃省供销联社在省内外设立“甘味”农产品销售专区(柜)202个,在各大电商平台开设展销专区242个。特别在去年,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甘肃省供销联社积极创新搭建“网上兰洽会”供销虚拟馆、举办甘肃农特产品绿色农资供销云峰会,在全省开展线上直播推介、产销对接活动160多场(次),实现农产品销售306亿元,其中线上销售10亿元,同比增长52%。

甘肃农特产品展销中心一角。

甘南州供销社展出十多种农特产品。

玲琅满目的“甘味”农特产品。

  (图片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