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新航线串起陇苏红色旅游之旅 甘肃省文化旅游推介团走进南京

 2021/03/26/ 08:3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平丽艳 杨亮

新航线串起陇苏红色旅游之旅

我省文化旅游推介团走进南京

推介会现场。

  阳春三月,沧桑古朴、大气厚重的古都南京,街头的繁花写满了春天的气息。3月25日,如意甘肃相约水韵江苏,甘肃文旅推介团由浙江杭州转场江苏南京,为如意甘肃“站台”赚人气。这也是本次“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的最后一站。

  如意甘肃相约水韵江苏,南京-延安-兰州新航线开通在即。当日,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等近百人组成的甘肃文旅推介团,由浙江杭州转场金陵南京。

  推介会现场,大气磅礴的陇原美景,对嘉宾充满了吸引力。“甘肃文化旅游资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但缺少商业模式、市场和变现渠道。”陈卫中在推介会上说,江苏是甘肃文旅市场重要客源地,甘肃与江苏旅游互补性非常强。今年是建党百年,新开通的航线串起了江苏与陕甘宁革命根据地的红色之旅;甘肃已推出8条红色旅游线路、100台红色文化和文艺精品剧目,新航线将会成为一条红色传统继承线、文化线、乡村振兴线和共谋发展线。甘肃与江苏虽远隔千里,随着本次航线开通,早吃兰州牛肉面、晚品南京盐水鸭将更加便捷,希望通过本次推介活动,多方搭建好空中丝绸之路,开启市场合作的新征程。

  曼妙的敦煌乐舞、陇南白马山寨民族歌舞、武威凉州贤孝弹奏等极具甘肃特色的现场表演,与大屏幕中活色生香的甘肃美景交相辉映,将一个立体生动的甘肃展现在现场嘉宾眼前。会场外,色彩斑斓的敦煌文创以及定西剪纸、庄浪麦秆画等备受青睐。

  南京中旅导游茅女士说:“甘肃是一个令人神往的地方,和江苏旅游有很大的互补性,新航线开通后,相信这条空中丝绸之路会把更多游客带到甘肃去。”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平丽艳 杨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