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江浙鄂)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即将启动

 2021/03/21/ 09:1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鲁学恩 记者平丽艳 杨亮

抢抓“空中快线”新机遇 夺取“引客入甘”开门红

——“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江浙鄂)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即将启动

  每日甘肃网3月2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鲁学恩 记者平丽艳 杨亮)“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战略节点城市不期而遇,随着我省两条三地新航线的开通,将为广大游客出行提供更大的便利。3月23日至25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新华社甘肃分社、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将组团赴恩施州、杭州市、南京市分别举办“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

  据了解,经我省与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前期沟通协调,计划调整或新增“杭州—恩施—兰州”“南京—延安—兰州”等全新优质航线,即将开通运营的“杭州—恩施—兰州”(每周一、三、五、七执行)、“南京—延安—兰州”(每周二、四、六执行)航线,旨在支持打造飞往省会兰州的航线网络新格局,搭建江苏、浙江、湖北三省和延安等革命老区与我省经贸往来的“空中桥梁”。这条新开通的航线航班尚未预售,已被国内相关媒体赞誉为“一带一路”最美航线、国内最美的航线之一,为促进全省文化和旅游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航空便利支撑。

  目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已制定《“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江浙鄂)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实施方案》,主要包括深入3个城市举办甘肃文旅推介会、精准对接洽谈、合作项目签约、文创产品展演、考察学习以及举行江浙航线开通首航欢迎仪式、航线沿线城市投放甘肃文旅广告等系列形式多样、创意充实的活动内容。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新航线开通涉及连接5地的江苏、浙江、湖北、陕西等省份均是文化旅游资源大省,也是我省的重点客源市场。举办“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主题推广营销活动是加强与浙江长龙航空合作,全面释放“空中快线”红利,深入开拓江浙鄂等重点客源市场,加快促进与发达省份市场联姻、产品驱动、客源互送、抱团发展,充分发挥优质航线便利条件“引客入甘”的务实举措,必将打响甘肃文旅宣传营销、“引客入甘”的开门红,为甘肃文旅开新局、育新机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从持续打响“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旅品牌形象,到2020年跨省联袂推动“陆上邮轮”环西部火车游助推双循环战略,再到2021年开局启动“乡约陇原促振兴,富了口袋富脑袋”乡村旅游市场启动活动服务乡村振兴大局,以及正在筹划举办的“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主题营销活动做热激活“航空+旅游+产业”全产业链条。伴随即将迎来的清明、五一、端午等节假日,甘肃旅游市场前景可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