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市酒泉路街道“红色庭院微党课”拉开党史学习教育序幕

 2021/03/26/ 17:3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文洁

  “红色庭院微党课”上,袁志学为大家讲授兰州解放历史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3月24日,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邀请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馆长袁志学面向街道、包街部门等单位党组织,讲授“红色庭院微党课”党史学习第一课,正式拉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当天,袁志学以“学习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为主题进行授课,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兰州的革命斗争历史。

  为分层分类细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酒泉路街道深入挖掘辖区资源,将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特有红色教育资源最大化共享,通过“红色庭院微党课”掀起了辖区党组织、党员学党史的热潮。下一步,酒泉路街道将以“红色庭院微党课”系列学习为载体,通过线上随时学、线下定期学、请来老师学、读书班研学、中心组深学等形式,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坚定初心使命,集结干事创业之力,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释放更多为民服务正能量,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