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税务局对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21/03/27/ 01:0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杜雪琴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近日,甘肃省税务局召开省、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视频会议,对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省税务系统要明确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要坚持学史明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省税务系统落实落地、开花结果;要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不移为党的税收事业接续奋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全省税收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阶段;要坚持学史崇德,坚如磐石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本色,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作风保障和纪律保障;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突出税务特色和地域特点,用活红色资源,讲好党史税史,搞活教育形式,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对全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引导,激发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党旗添彩为税徽增光的热情;要坚持学史力行,坚忍不拔推进全省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税务智慧和税务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