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犇跑·开新局】张掖一固废处理处置产业化项目开工

 2021/03/26/ 23: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现场(本文图片、视频由杨红丽拍摄剪辑)

  甘肃客户端张掖3月2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今天上午,总投资53亿元的张掖定理云天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固废处理处置产业化项目奠基仪式在甘州区兔儿坝滩举行。该项目将全面实现张掖市危险废弃物的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改善和提高区域整体环境质量,解决张掖及周边危废处置,进一步提升张掖生态环保水平。

项目开工现场,大型机械林立

  据了解,张掖定理云天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固废处理处置产业化项目是张掖市政府在第26届洽会上与北京定理云天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共同签约、携手推进的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53亿元。

参加开工仪式的企业代表

  张掖定理云天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固废处理处置产业化项目选址在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循环经济示范园纬一路东侧,占地面积800亩,建设包括综合管理办公区、生活保障区、分析化学实验中心、消防与应急处置中心、危废暂存库、回转窑焚烧/尾气环保处置中心、渗滤液/污水处置中心、园林式厂区。项目建成后,将达到总处置规模12万吨,焚烧处置规模3万吨/年,刚性贮存处置规模9万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