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省驻点指导组检查指导天水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3/30/ 09:49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童强

省驻点指导组检查指导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童强】3月26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张萍带领指导组深入我市秦州、麦积两区基层政法单位,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参加部分调研活动,市委一级巡视员、政法委书记蒲军一同检查。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秦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秦州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麦积区综治中心、区法院、麦积公安分局马跑泉派出所等地,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

  张萍指出,天水政法干警要始终把学习教育摆在首要位置,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张萍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天水市从组织实施到学习教育,环环相扣,步步推进,结合实际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工作体系,对进一步指导促进教育整顿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要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聚焦“抓牢政治教育、学深学透党史、深化警示教育、突出英模引领”思想教育,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精心谋划、科学安排、推进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