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银行与兰州高新区及兰州高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01/ 20: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31日,兰州银行与兰州高新区及兰州高科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致力深化政银、银企合作新模式,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兰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兰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孙裕等出席活动。兰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蒲五斤主持签约仪式。

  王方太在致辞中表示,兰州银行作为重要的地方金融力量,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深入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具体实践,必将为加快兰州国家自创区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兰州银行站在新的起点,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为兰州高新区科技创新、产业培育、企业发展、基础建设、项目融资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支撑。兰州高新区将一如既往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我们当好店小二”的理念,全力支持兰州银行的发展,不断巩固互信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许建平在致辞中感谢高新区管委会多年来对兰州银行的大力支持。数据显示,兰州银行向高新区园区企业累计发放贷款超100亿元。2020年疫情期间累计向高新区园区内企业发放税e通贷款1.2亿元,帮助中小微企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有效解决企业资金短缺、融资难等问题。已累计向高新区税务局缴纳税款1.44亿元,用实际行动履行了社会责任。下一步,兰州银行将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新起点,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与兰州高新区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全力支持兰州高新区特色园区打造、重点项目建设、创新主体培育、中小微企业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兰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向兰州银行赠送牌匾。蒲五斤与孙裕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兰州银行为高新区园区企业提供100亿元信贷支持;蒲五斤与兰州高科集团董事长刘世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兰州高新区一行还参观了兰州银行总行营业部、数据中心和百合生活网。(王纯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