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银行:为客户及时止损获赞誉

 2021/03/02/ 09: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平凉市民李某晶在遭遇电信诈骗中,向兰州银行求助,在该行员工专业、热心、负责的帮助下,有效阻止这起电信诈骗进一步加深,避免市民遭受更大财产损失。为表达谢意,该市民专程向兰州银行寄送了感谢信。

  据感谢信中的自我介绍,李某晶是兰州银行平凉分行的客户,今年64岁,独自居住,子女都不在身边。他说:“不久前,我真真切切的经历了一起电信诈骗,在这里我要向贵行平凉分行营业部的员工李晓慧表达深深的谢意,是她让我避免了更大的资金损失。”

  他在信中详细陈述了事情的原委。前不久,李某晶接到一个自称“平凉市社保局”工作人员的电话,声称其涉嫌上海的一起骗取医保案,需要核实其名下的资金。李某晶信以为真,便将所有的银行卡号、密码及收到的验证码告诉了对方。结果他马上发现一个银行卡上的五万元被转走。惊慌失措中他想到了兰州银行营业部员工李晓慧,便电话求助。在李晓慧的电话指导和帮助下,李某晶在兰州银行的银行卡和密码第一时间锁定,并及时报警。

  李某晶在感谢信中说:“虽然我损失了在他行的一部分资金,但由于她(李晓慧)的帮助,使我在兰州银行的百万资金避免了损失。”

  事后,当李某晶前往兰州银行平凉分行营业部感谢李晓慧时,才得知李晓慧是在“坐月子”中为他提供的帮助。

  这一情况让李某晶尤为感激和感动,他说:“正是贵行员工良好的专业服务和敬业精神,以及兰州银行平凉分行营业部快速高效的反应,使我的资金安全得到保障。经此一事,对贵行无微不至我满怀感动、对贵行贴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王纯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