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2/ 11: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落实党中央、总行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各部门及各支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分行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福建省委、总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结合分行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破解分行改革发展难题的智慧和方法。

  会议要求,要把握关键重点,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紧扣目标抓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推动新一轮发展规划落地中再立新功。要用好“学习强国”、“新福建”等学习资源,丰富主题党日和党课的开展形式,确保学习教育不断呈现新面貌、新进展。

  会议强调,分行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传导,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强化学用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统筹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1234”战略和“2344”策略落地、推动新一轮发展规划实施、推动经营业务发展紧密结合,同加快乡村振兴、普惠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实绩,用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当天,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还召开了2021年分行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总行2021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各项工作要求,部署和推动分行党建和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为分行新一轮五年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