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厅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推进会

 2021/04/03/ 10:16 来源:新甘肃 崔亚明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司法厅4月2日召开厅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推进会,总结全省监狱戒毒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展情况,传达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立省级第八驻点指导组的相关事宜,交流了典型经验,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司法厅党委牢牢扛起全省监狱戒毒系统队伍教育整顿主体责任,坚持把教育整顿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部署推动,全省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实现了良好开局。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对教育整顿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围绕必学内容、必设科目、必经流程、必达效果等目标进行深入对比查摆,结合省属监狱、戒毒所实际,积极推动内容创新、载体创新和方式创新,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落。要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有效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建立重大案件线索挂牌督办制度,着力整治长期累积的顽瘴痼疾。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与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司法行政队伍素质常态化提升、推动法治建设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持续健康开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