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银行庆阳分行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2021/04/03/ 22: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甘肃银行庆阳分行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履行地方法人银行职责,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一是大力支持省市县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助推区域交通事业发展。向县域农村公路通畅工程项目、西峰城市道路建设项目、二车高等级公路项目等合计授信21亿元。二是大力支持民生保障和改善工程。向集中供热项目、公共交通新能源汽车项目等合计授信1.81亿元。三是大力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积极推动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向镇原县北石窟文化旅游项目、华池县马锡五法官培训基地项目、庆城县药王洞片区-药王洞马嵬驿民俗文化村项目、向庆城县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环县城南新区生态文化广场项目、中国印象·皮影城等项目合计授信5.9亿元。四是大力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向庆城县岐伯中医医院、庆城县人民医院、庆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搬迁项目合计授信10.5亿元。向庆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合水县人民医院、正宁县人民医院投放“医贷通”贷款1500万元,向庆阳市西峰天赐医药有限公司、庆阳康生源医药有限公司等13户医用物品和生活物资企业发放“抗疫贷”贷款2950万元。五是大力支持学校搬迁项目,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向北京师范大学庆阳附属学校、庆城县陇东中学、华池县一中合计授信5.3亿元。六是大力支持特色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创新推出“银行+龙头企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的贷款模式,率先向甘肃荟荣草业有限公司投放全省首笔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1亿元,并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大特色产业贷款投放力度,向庆阳海越农业有限公司、甘肃中盛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华池县盛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民吉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庆阳古庆州草业科技有限公司、庆城县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华池县甘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通达果汁有限公司等,累计投放特色产业贷款10亿余元,为庆阳市发展富民产业、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撑,充分发挥了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作用,全力打造甘肃人民自己的银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