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金塔县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2021/04/06/ 15:17 来源:酒泉日报 代玉琴 吕莎

金塔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每日甘肃网4月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日,金塔县在前期完成4612名重点人员疫苗接种的基础上,按照“全民接种、应种尽种”的原则,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18岁以上59岁以下所有在金人员均可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近期,在金塔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居民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按程序出示身份证,填写身份信息,签字确认知情同意书。医护人员对接种人员身份信息进行核对,仔细询问健康状况,并讲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确保安全接种。

  金塔县鼎新中心卫生院的疫苗接种中心采取分村、分时段、错时错峰方式,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一米线间隔、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现场设置询问、登记、接种、留观等区域,安排专人负责引导,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据介绍,金塔县共设置12个接种点,目前接种人数超过1800人。下一步,将加大疫苗调配力度,加强接种人员业务培训,积极宣传动员发动群众参与接种,确保到6月底全县完成6.3万人的接种任务,到年底全县接种人数达到9.5万人。 (代玉琴 吕 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